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游戏行业现状发展与职业选择》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为让全院同学们了解游戏行业与自身发展需求和方向,2019年3月27日14:30-16:00,数字艺术学院邀请到了壹禅科技有限公司的曾光海总经理和陈小军总经理,在6202教室举办了《游戏行业现状发展与职业选择》专题讲座。

首先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介绍壹禅公司和各位来宾,向同学们说明本次讲座的意义。而后陈晓军总经理以“中国游戏行业的万花筒”为话题,讲解了中国游戏的发展历程与游戏的行业未来趋势,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前景与应具备的核心素质,贴心的赋给了同学们小建议。陈总经理的行业分析完毕后,曾光海总经理以视频、图片的方式展示了公司制作的动画与特效,介绍了重庆壹禅公司和成都壹禅公司的分工与公司整体走向,并放宽资源,招收我院的优秀学子进行定向培训。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向两位总经理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且获得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讲座让让同学们更加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对自己的职业之路也看得更加清晰,今后,我院同学们必会坚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学习的路上不断加强核心素养,迎接更赋有希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