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系学生见面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8 【浏览量:

为了让新加入数字艺术学院的数字媒体技术系的所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上更加和谐向上,实现更好的技艺融合。2019年3月27日16:30-17:00,数字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学生见面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周静老师介绍了莅临大会的数字艺术学院的各领导,首先有请了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文涛致辞。庄院长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各领导的职位与负责板块,并帮助同学们分析了专业的就业方向和机会,寄出对在场同学完善丰富数字艺术学院的希望。第二议程由徐小辉书记发言,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技艺本是一体的道理,为同学们解除转院之惑,并勉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上进。两位领导都热烈的表达了对数字媒体技术系的同学们的欢迎,并亲切的表示希望能和同学们快乐相处。

此次大会为新转院的数字媒体技术系的同学们解答了心里和生活学习工作上的疑惑,也增进了同学们对数字艺术学院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各方面都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才能,融入数字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让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