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4周 数字艺术学院,看一周图文速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18 【浏览量:

动画系召开动画专业学位评估指标分解会

3月20日下午13:00,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平建结合”的原则,动画系召开了动画专业学位评估指标分解会。系副主任陈银伟对动画专业评审指标支撑材料任务进行解读,对学位评估指标进行分解,明确每个阶段的工作时间节点。


数字媒体系、设计系召开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题会

3月20日下午13:00,数字媒体系、设计系召开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对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预答辩工作部署安排,保证本周末的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数字艺术学院

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师资队伍融合发展会

3月20日下午13:0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类专业师资队伍融合发展会。会上,庄涛文副院长就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情况进行介绍,期望本次融合能壮大和完善数字媒体类专业学科的发展。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到我院考察交流

3月21日,应学院院长彭吉象教授的邀请,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院长郭道荣教授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动画专业的特色打造、项目合作开发、教科研平台共建,师资队伍培养与引进、学生出国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多项共识。


数字艺术学院

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

为全面提升我院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间相互学习交流,并为2019年举办的学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选手,学生工作室于3月21日在5207办公室成功举办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初赛。


数字艺术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专业树新风”活动

2019年3月21日下午13:00,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了三月学雷锋之“学雷锋,专业树新风”活动。活动目的为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程度,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活在生活的日常中,让雷锋精神永驻党员和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