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捐物赠暖,齐献爱心”雷锋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3/20 【浏览量:

为号召学生党员积极学雷锋精神,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让“雷锋”时刻伴我行,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19年3月15日——2019年3月20日开展“捐物赠暖,齐献爱心”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以设点收集为主要形式,组织学生干部在第五教学楼设点,并做好捐赠记录,号召、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将自己那些曾爱不释手而今已闲置的、不方便带走的珍贵书籍、资料和文体用具绘画工具捐献给在校贫困生以及贫困地区的孩子。让同学们献出一份心意,传递一份爱心,表达一片真情。

最后通过支部书记张雪银和组织委员熊文丽与学校领导老师协商沟通,成功地把雷锋活动收集的爱心送达到重庆市酉阳县丁市镇大龙小学,小朋友们都非常开心。

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可以提升大学生的爱心、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相互增进了解,互帮互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