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5周 数字艺术学院,看一周图文速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 【浏览量: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参加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创意星球

大讲堂活动

3月22日13:30,数字艺术学院杨明慧、肖容老师带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共计50人参加了虎溪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报告厅举办的大广节学院奖2019春季征集活动暨全国高校巡讲·创意星球大讲堂活动。


学生工作室召开晨课助教培训交流会

2019年3月24日19:30,学生工作室于教学楼5207开展了晨课助教培训交流会。交流会上,学生工作室副主任周静老师讲解了学院本学期晨课的具体安排,说明了周冠军、月冠军的评选标准与流程,对助教们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数字媒体技术系到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2019年3月25日,数字媒体技术系刘纯老师、腾潘老师一行人来到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调研。双方通过友好洽谈就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基地达成一致,并签订就业基地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良性互动、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学院各系组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3月27日下午,学院各系组织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得指导意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师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