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四届“智慧杯”大学生讲故事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0 【浏览量:

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坚定学生党员跟党走的信心,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9日12点20分在5207举行第四届“智慧杯”大学生讲故事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位评委,12名选手参与,数字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观摩了比赛。

首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公布了比赛顺序。何思维等12名党员同志依次上台深情并茂地讲述着令人动容,感同身受的党员故事,使在场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颇有感触,加深了他们对党员先锋模范事迹的认识,更加明白了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遥总结发言,她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铭记历史,强化红色记忆,以史明智,不断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清玲获一等奖;熊理秀获二等奖;刘旭辉获三等奖;王葳、邓明玉、张秋雨、袁桂获优秀奖。

一个个感人的党史故事,让在场所有的同学经历了一场红色洗礼,也重温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虽然比赛已经顺利拉下帷幕,但是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他们的故事在我们心中熠熠生辉,我们将用行动书写新续集。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