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南温泉小学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2 【浏览量:

2019年4月11日,巴南区南温泉小学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浓浓的暖日里开幕,整个运动会将持续三天时间。我党支部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南温泉小学党支部为共建单位,为促进共建友谊,加深两党支部交流,我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南温泉小学第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服务内容包括:1.引导南温泉小学生们有序进行比赛;2.为运动员们拍照摄影,留下他们精彩的瞬间;3.紧急救助比赛中晕倒的运动员,或者紧急帮助突发事件。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将进行三天,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分成“3天+上下午”六支队伍参加南温泉小学田径运动会服务活动。南温泉小学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劲头、顽强的奔跑和奋勇向上的精神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深受启发。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深入了解了小学生的拼搏顽强,让他们更受鼓舞,他们也应如此,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以及党建工作活动中,努力向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