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顺利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2 【浏览量:

本学期初,原隶属于软件学院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划归到数字艺术学院,因此,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划了新一届的换届选举,4月10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并宣布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朱家成和本届学生会主席杜博同学分别发表了感言。随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宣誓,他们将“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热爱学习、踏实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最后,庄涛文副院长讲话,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预祝我们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