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期中教学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2019年4月17日下午1点半,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在5208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石磊老师主持。

会上,石主任主要就软工2018级PHP课程建设安排、期末考试方案评审、期末考试计划出卷、教材征订、近期各种赛事的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特别在进行班导师的安排与数字媒体应用大赛指导安排时,系部老师积极响应,对各项赛事出谋划策,相互之间积极配合,突出技艺融合特点。

随后,软件学院冷亚洪老师就2015级毕业指导事宜也做了工作安排,强调了交叉评阅的重要性,以及确定了交叉答辩、最终答辩的时间节点;就近期的预答辩所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为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指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