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艺术学院大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组织建设,选拔人才,为大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注入新生力量,形成一支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干部队伍,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中午12:30,数字艺术学院在行政报告厅举办新一届大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聘任仪式。

本次聘任仪式在校歌《香樟情怀》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工作室主任周静老师传达学院关于大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干部选拔相关标准以及本次干部聘任名单。接着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徐小辉和学生工作室主任周静分别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牟迪同学作为助理管理委员会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对本次聘任仪式进行了总结 ,强调了成立助理管理委员会目的是践行实践育人,希望学生能在工作中提高实践工作能力、人际交流能力与统筹管理能力,更好协助老师开展工作,为数字艺术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聘任仪式由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17级班级相应学生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