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为南温泉幼儿园活动服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9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支部和南温泉小学的实践交流,更好的培养人才,锻炼党员同志的沟通交流能力,我校于2019年4月19日派出两名志愿者为南温泉小学附属幼儿园“南温泉小学附属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负责全程摄影工作。

此次活动是由南温泉小学附属幼儿园发起的一项亲子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让家长能直观的看到孩子在学校的日常活动和生活状态。按照平时上课时间一样,家长们首先观看了孩子们上课内容和教学过程,参观了孩子们课间锻炼,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画画。活动全程都充满了欢乐幸福的气氛,最后活动结束的时候家长们还看到了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午餐,让家长们都能放心。

本次活动由钟玲和王浩燃两名志愿者全程负责摄影,也切身感受到了南温泉小学附属幼儿园的温暖和快乐,也深刻体会到了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性。将专业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到一起,两名志愿者也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