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诵红色经典,扬革命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追忆革命历程,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4月22日中午12:2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7办公室举行“诵红色经典,扬革命精神”活动。

本次朗诵活动参赛组共有20组,由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组织委员陈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银、组织委员熊文丽担任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朗诵质量等评判标准,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方毅和陈金凡的朗诵作品《我用残损的手掌》获得一等奖,熊理秀组和郭攀组获得二等奖,谭晶晶组、周厚余组和黄之权组获得三等奖。

经过此次“诵红色经典,扬革命精神”活动,激发了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建功新时代的激情,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