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青春网剧《爱的飞行模式》主创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 李旗)4月23日上午,由张锐、祖伟民执导的青春网剧《爱的飞行模式》在我校取景拍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到拍摄现场观摩学习,制片人彭勃、北京大美星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张山在拍摄间隙和学生深入交流。

彭勃先带领学生们在现场观摩拍摄过程,简要介绍了拍摄现场人员的主要职责及分工、设备设施等,在交流中,学生就影视制作流程、制片形式、就业前景等进行提问,彭勃先生结合多年的制片工作经验,立足新媒体传播形式,以《碟中谍3》、《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知名大片讲述国内外影视制作差异性,网剧制作特征等。

在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的支持下,交流活动开展的既有趣又有意义。交流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一部分,带领学生走入剧组、走到一线,让更多理论知识跃然眼前,不仅可以提升专业学习兴趣性,还能让学生更敏锐的接触到技术革新带来的影响。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