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精彩一课”教学擂台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17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岳坤) 2019年4月17日下午2:00,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为深入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课堂革命”,提高教师有效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展示教师风采。在5104教室进行教师“精彩一课”说课教学擂台赛,本次教学擂台赛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并与数字媒体系副主任聂太良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教学竞赛由南泉校区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参赛。比赛现场,教师们教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轻松流畅。在说课过程中,他们阐述的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教法和学法构思,展现了各位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体现了各位教师深化教学改革,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的敬业精神。过程中,评委们针对本次说课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总结亮点,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评委们肯定了老师们认真参赛的态度,认可老师们立体化教学设计模式,合理的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导学生的教学手段。

总之,本次教学技能擂台赛是对各位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系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同时,也为全系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对教师的专业发展大有裨益。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