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教师职称提升暨科研能力提升路径”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4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孙建 )为了促进数字艺术学院内涵发展,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激发教师申报职称的积极性,4月24日下午13:0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教师职称提升暨科研能力提升路径”的专题讲座,重庆邮电大学李明教授受邀为我院教师做了此次讲座。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教授围绕讲座主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讲述了提高科研能力和职称申报两个方面的内容。李教授从课题的定义,如何申报课题以及怎样开展课题入手,课题申报时的准备以及技巧和大家做了分享。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职称申报题,李教授结合自身的职称申报经验,从教科研业绩的角度介绍了职称申报的准备工作以及在申报中应该注意的项。

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讲座,我院教师对课题研究和职称申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