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漫画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4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详细了解漫画行业的现状、就业前景和就业行业分布等,对学生进行生涯指导。2019年4月24日14:30,数字艺术学院邀请到了重庆大行道众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陈伟做客重工讲坛,在6304教室举办了《漫画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17级动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过程中,陈总经理为同学们讲诉了漫画市场中缺失的人才类型及发展动态,叮嘱同学们在择业时以自己内心喜欢为主,才能在枯燥的工作中调整自己的心态,发挥最好的状态,写出热血的剧本。在讲座的尾声,陈总经理还主动邀请同学们向他提问,并细致为同学们解惑。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解开了内心对职业之路状况的迷茫,也让他们在心中对自己的能力水平更有看法,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修炼中,会更有方向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