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展示数字媒体类专业教学新的经验成果,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2019年4月24日13:00,数字艺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应用大赛”启动仪式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飞主持,教务处处长李静、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石磊介绍本次比赛方案,接着庄涛文副院长阐述了本次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应用大赛”对同学们自身的意义。最后,教务处李静处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示期待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并宣布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应用大赛》启动。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详细的解了关于首届“数字媒体设计应用大赛”的方案,使同学们计划了方向,期待这次大赛会展现数字艺术学院的星星思维,也能让同学们从此机会中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