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组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5 【浏览量:

2019年4月2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在第五教学楼520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中央、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的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教育扶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意见》,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定认真做好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徐小辉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这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梦实现至关重要。当前我们应结合学院学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学院具体情况,对建档立卡、低保困难家庭加大关注力度,完善就学就业资助服务体系,创造良好校园学习环境,主动落实,积极实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打赢这场攻坚脱贫的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