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作品展览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3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钟鸿宇)2019年4月23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系部在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数字媒体毕业作品展览工作安排的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系副系主任聂太良老师主持系主任陈娟娟老师补充讲述。

会上,聂老师重点讲述了2015级数媒系本科毕业作品展览方案、学生毕业作品要求和毕业作品指导教师的任务分派等事项。聂老师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审核学生毕业作品制作的质量和内容,将毕业作品要求及毕业作品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告知学生,尤其是论文与毕业作品之间内容紧扣等要求等,希望让学生在能把大学四年所学运用到毕业设计中去完成优秀的毕业作品。

除上述之外,聂老师还对学生学生毕业作品的要求和规格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与现场各位老师进行认真商讨,以细化具有可实施性的毕业作品指导方案。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