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组织2018-2019-2学期的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7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  曾荣麒)2019年3月27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教学楼5308办公室组织2018-2019-2学期的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主持。

会上,陈主任组织系部全体教师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得指导意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进行深入学习,要求各教师在全面抓好自身教学授课任务的同时,严肃认真的做好师德师风的推进工作,全面树立好自身在工作中的师德师风规范性,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同时对2015级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工作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严格把控质量与品质,优化和处理好学生在毕业后期阶段的各项问题。

新时代,高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