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图形图像设计教研室参加李明教授主持的“高校教师职称提升暨教科研能力提升路径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4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 傅潇)2019年4月24日,图形图像设计教研室教师们有幸参加了本次由李明教授主持的“高校教师职称提升暨教科研能力提升路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李明教授为老师们解答各种职称上的困惑和遇到的各种难题,老师们积极提问,李明教授亲切耐心的解答,大家都受益匪浅。第二阶段李明教授分享各种在科研路上的经验和方法,为老师们的科研路指明了方向。

总结这次讲座的收获,是丰富的也是值得我们下来深思的,作为教师的我们在上好自己的课同时还需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这也是为自己的职称评定打基础,是正确的职业规划和必经的职业道路,我们不应惧怕,懈怠。年轻人,需要有迎难而上的冲劲和气势,这也是我们在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需向学生传递的一种正能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