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唐旺虎主任莅临数字艺术学院指导课题申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4/26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图/张小玲)2019年4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到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唐旺虎主任为教职员工作了一场“社科规划项目相关问题浅析”的讲座。该讲座由数字艺术学院、魏王数字电影学院与科技处联合主办,数字艺术学院杨飞副院长主持。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桂国庆,科技处处长陈维,夏冬梅副教授,学校相关教师、科研人员出席聆听了本次讲座。

唐主任首先介绍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情况,然后,详细解析了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涉及选题、论证、条件、申报书填写等多方面的问题,并介绍了申报的成功经验和技巧,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并就此与与会的教师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唐主任还就本次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