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6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数字艺术学院 王平)为了进一步优化日常教学工作,了解学生生活状态,掌握学生学习情况,5月6日,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在实习楼104组织召开了数字媒体技术2017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王平和廖武忠老师主持,数字媒体技术系2017级2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平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内容。在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后,王平和廖武忠老师鼓励同学们自主发言。

在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积极发言,对开学至今在学校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非常诚恳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和意见,王平和廖武忠老师一一作出了解答,并认真做好了记录。整个座谈过程气氛热烈、平等和谐。

最后,两位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早日为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