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建川博物馆党日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让学生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提升其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6月26日12:4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付玲、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银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前往重庆市谢家湾付家沟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进行实践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张付玲书记和张雪银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和地震纪念馆等四个景点。他们在老兵手印广场领略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在正面战场馆感受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在川军抗战馆缅怀峥嵘解放岁月、在地震纪念馆回忆抗震救灾的众志成城。让大家能够透过建川博物馆看到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深入了解烈士们的光辉历程、体会了革命岁月的艰辛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都由衷地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在自己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