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走访考察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22 【浏览量:

2019年7月26日下午13:00,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陈娟娟、教师桂风娇走访考察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单位领导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办学模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之达成了初步校企合作意向,并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悉,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属于BOSi Art Studios,BOSi Art Studios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顶尖游戏外包制作公司。拥有成熟游戏美术制作团队,其核心成员均有十年以上游戏行业从业经验,在游戏以及动画制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BOSi Art Studios长期与世界一线游戏公司合作,合作开发各类大型游戏项目数不胜数,如《怪物猎人online》、《御龙在天》、《QQ飞车》、《剑侠情缘3》、《天谕》、《倩女幽魂》、《大话西游》、《龙之谷》等等。


说明: IMG_20190726_101118

图一 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与公司领导探讨合作事宜

说明: IMG_20190726_103122

图二 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专业教师桂风娇与公司领导讨论学生工作情况

说明: IMG_20190726_111419

图三 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黎平同学的工作环境

说明: IMG_20190726_111756

图四 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D总监带领教师参观公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