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金课是这样炼成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中教服国培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23 【浏览量: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阚洪、佟佳参加由教服国培(北京)教育科技院举办的“金课是这样炼成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于7月26日至31日在在成都举办,主讲人为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教师邢磊。邢磊老师曾担任北京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首席培训师,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新教学法有深入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

围绕着怎样炼成“金课”,怎样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的教学能力,主讲人首先讲解、分析了高校教师教学中存在的误区、教学中的一些固有信念,然后讨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教学原理,并对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相应最新教学方法的应用,最后通过分析学生学习的动机成因,讨论如何设计提升学生学习动机的策略。

通过培训,青年教师们系统学习了近年来国内教学方法的变化和改进,了解了国外教学方面的现状,并认识到了自己在教学中存在不足。通过学习最新的教学方法、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提升了参培青年教师的教学理论和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