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2019-1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4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14:00,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交流、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庄涛文,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督导,教研组长及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庄涛文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汇报了本系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庄涛文就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做了说明,具体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解读了学校教务处制定的常规教学及实践教学规范文件材料,要求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教务处文件规范执行。此外,庄副院长还要求各系做好期初教学资料整理和检查,完善2018-2019年教学资料迎接期初教学检查。

此外,为强化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数字艺术学院成立月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庄涛文副院长任组长,成员由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学院教学督导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