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优路杯“海外休闲游戏大赛决赛作品评审会新闻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1 【浏览量:

2019年9月20日上午9时20分,由数字艺术学院与优路科技联合主办的“重庆工程学院—‘优路杯’海外休闲游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5207成功召开。此次竞赛评审会的评委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优路科技吴怀亮总经理、杨涛总监、余弘赓、张翼组成。

评审会上,各位评委按照评审会程序,认真细致的观看参赛作品内容,对此次作品进行挑选,并对作品的风格、设计感、创作视野、研究方向和艺术手法等作出评价,经过反复地讨论、评比,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随后将对此次评审结果进行挂网公示,公示结束后将举行颁奖典礼及企业与获奖学生见面交流会。

“优路杯”是由数字艺术学院发起主办,由企业出题、企业赞助、共同指导、共同评审的一项赛事,旨在锻炼学生创新意识,为学生创造更好实践的环境,拓展同学们的知识结构,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