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举行2019暑期实践汇报交流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2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桂风娇)  2019年9月18日下午14:0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6107教室召开了2019暑期实践汇报交流会议,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庄涛文院长主持。

会上,数字媒体系系主任陈娟娟对全体教师做出了具体的要求:1.每位教师注意把控时间,争取在6-10分钟;2.每位教师对于暑期的培训或者实践都要进行深刻的思考,具体的成果以及实践对于回学校后对于课程的意义。接着,每位教师都慷慨激昂的上台演讲,畅所欲言。把暑期实践的所学所得分享给其它教师,展示了教师在暑期的一系列教学成果。

会议后期,庄涛文院长针对所有的教师交流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会议上所有的教师基本都提到了一个理念,那就是“技艺融合”,那么如何的“技艺融合”这是我们教师应该下去思考的问题。暑期大家都在奋力的学习,并没有因为放假而真的就在休息。我们要有紧迫感,我们该如何的去培养我们的学生“艺术生”的执行力,如何把教育变成一个导向性的目标。最后,系主任陈娟娟也给予了数字媒体系的全体教师充分的肯定!

图一 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参加2019暑期实践汇报交流会议

图二 数字媒体系唐青老师交流分享2019暑期实践感受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