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瞿中教授莅临数字艺术学院为数字媒体技术系作 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9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石磊)9月19日中午13点30分,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校外专业带头人重庆邮电大学瞿中教授应邀,在5207会议室为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以“本科生论文指导”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瞿中教授以往届毕业生的论文为范本。从论文封面格式,摘要,目录,正文等分别指出了论文各个环节中的重点和难点。数字媒体技术系的老师针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纷纷向瞿中教授提问,瞿中教授一一耐心的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为青年老师理清了思路,为数字媒体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打下基础。

讲座结束后,学院庄涛文副院长与瞿中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数字媒体技术和数字媒体艺术的深度融合,以及教师职称评定和论文发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