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暨毕业创作启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5 【浏览量:

2019年9月5日9:30,数字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暨毕业创作启动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实训中心李立斌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各系系主任,学院全体实习实训导师及16级本科、17级专科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飞副院长就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毕业答辩等方面提出了方法和意见。同时,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准备过程中提出“三个提前、两个沟通”的建议,并进行了全面解读。庄涛文副院长通过总结往届毕业生经验,对学生的实习实训、毕业创作、毕业答辩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训以及毕业创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供了保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