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7 【浏览量:

为帮助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引导新生更好的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2019年9月7日,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宣讲会于我校双桥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庄涛文、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各系(部)主任及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杨飞。

会上,副院长庄涛文向学生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针对“学习”、“做人”、“技能”三点进行详细阐述,通过以上六字方针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通过拓展课外知识提升自身价值。徐小辉书记从爱国爱党爱校教育、校园安全教育、学涯规划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对新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希望新生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抓住人生出彩的机遇,积极丰富第二课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会后,各系分别组织写生到指导场地进行专业教育,分别就各专业发展历程、研究方向、教学计划、师资力量等做了详细介绍,为大一新生了解学院概况、树立专业认同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