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电脑配置及手绘板购买指南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4 【浏览量:

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艺术与科技、网络与新媒体相关专业的同学们。现在根据专业老师的经验,研究软硬件技术,简单梳理需要的学习工具并推荐给大家参考!

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的首要优点就是可以移动使用,便于学生携带,但是要注意的是必须是独立显卡。

由于目前市面上手绘板品牌众多,经过多年实际测试使用发现只有Wacom品牌的手绘板质量可靠、质量稳定,同时手绘板的型号太多,不利于学校机房驱动的安装运行。

所以推荐重庆绘漫科技有限公司为提供方,该公司为我校校企合作公司,在学校建设有手绘实验室,所销售的产品均是原装正品,同时给予质保和价格上保障。

质询电话及联系人:联系人:柯尊巧  电话:13808373883

A、 对所销售给重庆工程学院学生的数位板提供在校期间全免费质保。

B、 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5教305教室共建实验室,质保期内的数位板均可送到305教室免费质保,对于设备需要返厂维修的情况,我公司承诺提供备用设备,保证学生正常使用不耽误学习,待设备返修回来后再通知进行更换。

C、  提供校内技术服务人员免费帮助同学安装软件与驱动程序。

D、 提供海量教学资源免费下载。

具体参考详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