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举行暑期实践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8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任然)2019年9月18日13:45,为了对本系全体教师暑期实践工作做一个交流和总结,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在6122教室召开了一次暑期实践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石磊老师主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13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系部教师分别汇报了暑期企业实践、专题培训、指导学生比赛等情况,分享自己的体验、收获与感想。其中,石磊老师重点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实践中从事商业项目的体会,王平老师则分享了自己参加暑期VR专业技术培训中的巨大收获。阚洪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金课培训的学习心得,并着重从课程设计、课堂提问的技巧、讨论式教学、学习的动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自己学到的宝贵经验。

在本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暑期实践的宝贵经验,为本次暑期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