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5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2019年9月25日13:00,数字艺术学院于5207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会。

动员部署会上,徐小辉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同志在全校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要求,现场发问“我们为什么要强调初心、使命?”,强调我院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初心”“使命”,结合我院与个人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总结反思、不断提高结合起来。

按照我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我院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预计11月底结束,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我院成立专门学习小组,将制定并出台学习计划,对主题教育各项具体任务、活动形式,时间节点等做具体部署,同时,将指定人员,对整个学习过程进行检视督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