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系举行期初教学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的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9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系 谭章瑜)  2019年9月25日下午13:0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于5308教室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重点的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1,强调16级毕业班学生外出实习必须要按照要求完善相应手续;

2,18级外出写生的注意事项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及时告知学生做好相应准备;

3,课任教师要注意教学秩序,做好课堂管理,以六教的作词为例;

4,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即将开始,要求老师们做好认真准备,同时提醒学生们要做好基础研究。

会议上,陈主任对初期的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数字媒体系全体教师提交教学资料作出了规范要求。针对教学工作,不仅要有耐心和细心,而且要对同学们严格要求,教学计划需严格按照期初的教学进度表严格执行,并且在教学工作中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执行。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