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动画系狠抓系部建设 促进教科研水平提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  刘雅舒)2019年10月8日下午1点半开始,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部,于教学楼5207办公室召开关于西部建设,以及科研能力提升的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陈银伟主持。

在会议上,陈老师重点提出为了系部建设,应该更过的关注OA,比如学校的人事调动,了解学校的政策,比如抓信息化教学的模式等。另外他提出应该规范一卡通,教学资料等教学常规。特别是要注意规范学生的出勤,外出拍摄的备案以及制定系部内部自查的体系。最后提到在实习实训工作的开展以及系部教师对自身科研水平的提升应该做一些什么样的工作。

除上述之外,喻东铭老师还对教学资料的规范提出来了几点要求:1、教学一卡通的模板严格按照这学期OA下发的模板进行填写;2、以后所有的课程资料应该用书名号对课程进行规范;3、 教学资料所有的内容都应该一致;4 、PPT都应该与每一堂课对应并加上标题。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