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9月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曾荣麒)2019年10月09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系部,于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数字媒体艺术系9月工作汇报及其10月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陈娟娟主持。

在会议上,首先由系副主任聂太良重点进行了9月教学工作内容、学生管理、毕业指导等工作事项汇报。系主任陈娟娟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回馈9月教学工作中主要内容,将其中工作进行细节性的深刻反思与总结。而后,对10月工作内容及其重心进行了梳理和传达,其中就后期工作中对于工作活动安排的活动汇编填写对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传达,对教学工作中的学生管理问题预警方案进行了明确梳理和深化。

除上述之外,陈娟娟主任还对下周学生外出写生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对外出写生时学生人身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与现场各位老师进行认真商讨,以细化具有可实施性的学生管理应急方案。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