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0月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在5306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针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实践教学相关工作以及教学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此次会议由系主任刘涛主持。

刘老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优化教学设计,深化课堂和课程改革,增强教学效果;二是合理构建教学内容,规范教学资料,积极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资料;三是加强课堂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系副主任杨明慧对教学一卡通规范性进行了具体解读,将疑点进行解释,并希望各课程组教师高度重视教学资料规范化管理,同时要拓宽思维、开阔眼界,引进校外优秀教学资源,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