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走访重庆承世科技有限公司和极客优品(重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量:

为了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2019年10月15日下午13:30,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石磊主任与秦曼老师一起,走访了重庆承世科技有限公司和极客优品(重庆)。

重庆承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鹏炜,极客优品(重庆)经理刘思佳、刘燕锋等领导接待并参加了合作洽谈。双方主要关于就业基地协议签订、订单培养、毕业生双选会以及毕业生就业讲座的内容进行洽谈协商。经过协商双方达成了共识,马鹏炜总经理与我校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确定了到校开展就业讲座,并确定了参加学校11月份双选会。刘思佳经理也确定了到校参加双选会的意项,希望学校能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学生。

本次走访,实地考察了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状况,为就业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重庆承世科技是一家互联网技术服务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十年技术沉淀,厚积薄发,拥有以澳洲最大的华人在线超市GoMart跨境电商平台(澳洲)为代表的自营平台, 以及新聚变企业服务总线管理ESB、速凯云房地产营销管理系统CRM等成熟产品。

极客优品作为一家国内较大的众筹全案运营服务商,重点服务京东众筹,是京东众创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在5年的众筹运营中,已累计为企业运营过成千上万的众筹产品,其中不乏百万千万级别。同时极客优品也服务苏宁,提供苏宁众筹平台入驻、产品设计摄影、店铺运营方案、运营指导等全链式运营服务。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