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捷报频传(教学竞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0月19日,“第七届艺术设计教育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四川师范大学举办,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四川师范大学、“未来设计师”全球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展平台承办。

在参赛的879家单位,36879件作品中,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充分的参赛准备,成绩斐然。我校荣获“卓越贡献奖”1项,“学校最高单项奖一等奖”1项。学生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8项,优秀奖3项的好成绩。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范凯熹教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博士生导师范圣玺教授、原台湾包装协会理事长黄国洲等专家学者也莅临此次会议,共同研讨5G人工智能等智能时代艺术设计与教改、艺术设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新设计路线、新设计策略、新设计模式---共创新时代智能设计的生态体系、非遗视域下的设计教育、数字科技与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的融合、“未来设计师”平台如何助力艺术设计教育管理、大数据看设计行业就业风向标等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