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次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19年10月23日15:00,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5207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与。

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从系统学、认真改、重实效三方面为党员同志们阐述了本次学习内容,徐书记就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意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教导老师们要提升政治鉴别力、阐述了为什么要学系统学和学什么。同时提出了老师们出现的问题,告诫老师们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敢改正错误,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最后希望老师们要注重实效,要把担当和实干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分析了近期出现的问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多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做更多贡献。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