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2019年10月9日,为响应建国70周年,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的活动,通过活动同志们感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变迁,深刻地认识到国家成立以来所取得成就的来之不易。本次活动由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10月9日14:30-17:05,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在重庆市巴南区龙洲大道79号-大地影院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是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通过启用7位风格各异的导演分别拍摄了7个独立的故事来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取得的巨大成就,影片以普通人的视野见证了历史,对普通人的家国情怀进行了另类解读,同志们认真观影,被电影的情节深深吸引,仿佛置身于影片中一起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变化,大家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的不易和伟大,更为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而自豪,同时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岁月里,对党和国家奉献出直接得一份力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