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桂国庆校长带队到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桂国庆校长、简玉刚校长助理带领教务处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开展专题调研。

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及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两个主题,表达了学院对于艺术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学时学分、课程结构、实践教学环节等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参加调研的学院各级人员立足工作岗位,从日常工作流程梳理到工作方法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校长桂国庆要求此次调研必须明确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希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以“技艺融合”办学特色为推手,建立学院自有的专业特色,打造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