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系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课题与论文撰写专题学术沙龙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聂太良)2019年10月23日下午13点,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部在五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课题与论文撰写专题教研活动,主讲人校外专家西南大学孙玉成教授,本次会议由聂太良老师主持。

教研活动内容主要包含两个环节:首先是围绕论文的选题,参考文献,内容深度等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经验交流总结;其次是孙玉成教授针对专业教师分享了关于学术论文撰写,项目课题申报,以及学术写作习惯培养等方面内容。

会议后期,数字媒体艺术系各位教师,就自己论文写作、项目申报等问题向孙玉成教授请教,孙教授耐心回答了各位教师的问题,并对多位教师的论文进行细心指导,同时邀请孙教授加入5308学术科研交流群,分享了最新学术相关信息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