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19年11月1日13时30分,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们带来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党课。

此次学习,党委书记张业平同志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因及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措施和总书记讲话十个金句这五大部分为大家讲解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措施切入实际生活当中,时刻关心同学以及老师们的生活需求,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条件以及老师们的教学条件,开展学校定向巴士解决同学老师们的出行问题,进行教师宿舍整改,做好教职工坚强的后盾。

学习过程中,党委书记张业平同志的深情讲授让全体党员们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以最朴素的方式传授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髓,使我们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据悉,本次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两百余人参加。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