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 岳旭鹏)2019年11月0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系部,于教学楼5307办公室召开了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项会议。本次会议由陈银伟主任主持。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落实“四个坚持”的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加强顶层设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注重活动主题和思想内涵,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把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其中,充分展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精心组织策划,细化各项活动方案,强化分工合作与沟通协调。提升活动效果,以丰富多彩和强烈感染力的活动,引导全员教师和学生深刻认识、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意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营造网络安全的校园环境。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