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6级本科期中学生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量:

2019年11月06日,10点10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16级本科学生代表在实习楼408进行了期中的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阚洪老师和秦曼老师主持。

在会上,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座谈。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这学期进入专业综合实训阶段。实训分为了三个方向:前端开发、程序开发和游戏方向。三个方向分别选取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主要反应了两个问题:1、后台方向实训教室安排不好,在六教不方便实训教学,导致学习氛围不好。2、这段期间,实习面试的同学比较多,请假比较频繁,调节起来比较麻烦。希望酌情考虑,精简流程。针对请假问题,阚洪老师回应同学们可以向老师出示面试通知请假,不必按照正常的流程走,精简流程,方便同学们面试实习单位。

座谈会上,同学们也反应了实训老师们的一些优点:实训课程充实,指导老师负责,教学节奏把握得当,学生指导到位有耐心。备课完善,课后指导仔细。实训安排恰当,时间安排合理等。

经过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课程教学情况。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