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系部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 肖容)2019年11月0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系部,于教学楼5307办公室召开了关于毕业生双选会与下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会议。本次会议由陈银伟主任主持。

首先,陈老师对教学资料的规范再次提了要求,所有教学资料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规范完善。其次,本学期已开展工作过半,就学生座谈所整理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此外,陈银伟老师还发布了下学期的教学执行安排,要求每位老师明确自己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及资料撰写。

最后,陈银伟老师还就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开题工作进行了部署。经过商议,把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时间敲定在11月底,陈老师希望指导老师们按照学院毕业设计工作计划,按时按质地完成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