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数字图形图像设计方向开展课程建设经验与实施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1月6日下午3点,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数字图形图像设计方向在5306办公室开展了从课程建设脉络看学校特色发展——艺术课程建设与实施主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佳蔚主持,由晁洪娜、刘娉主讲。

在会议上,两位老师结合校情,整合资源,将艺术学科知识间的内容及本土文化进行了整合实施,开展富有特色的综合实践课程探索。为确保主题艺术活动的完整性,探索课时连排、协作上课做法,共同完成一个主题活动,真正实现了一门综合课程的价值。教研室其他老师也就课程建设话题积极的建言献策。经过此次交流会,使老师们在课程建设中更加扎实稳步前行,让教师有更强的课程能力支撑学校的特色发展!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